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与粼奴不出门

-----正文-----

淫乱的易感期持续了六天才结束,徐琛感觉自己像是一段浮木,这六天被酒海裹挟着,不断在漩涡中起伏。

徐琛身上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肉,打满了alpha的标记,不过徐粼身上也是,彼此的腺体上都有一枚深深的牙印,alpha对自己爱的人,占有欲都是一样的浓烈。

自从经历了易感期,徐粼再也不满足简单的用手抚慰,但是学习的时间紧迫,在高考之前,他也尽力控制着自己的欲望,不过多的索取。

吴星河和齐遥选择出国留学,魏永思取消了休学申请,回来继续上课了,徐琛知道后,每天连带着魏永思的份,一块儿给两个弟弟做中饭和点心。

高考结束后,徐粼迫不及待抱着哥哥坐上沙发,猛烈的亲吻像一阵狂风,席卷着徐琛的感知。

后面风渐渐停下了喧嚣——徐粼睡着了,徐琛慢慢喘息着将身下的alpha抱进自己怀里,这几个月来,他努力换花样给弟弟做吃的,还是消瘦了一些。

徐粼考上了A大,选了alpha军事专业,徐琛没听过这个专业,保送生的专业很有限,因为保送生大部分都是物化生,政史地那些竞赛前三名,专业也是根据竞赛的内容来的,例如化学竞赛第一名保送A大,那就是化学系,而且基本都是往科研方向发展。

参加高考选择的专业就很多了,每年也会开设新的专业,徐琛只是听说这个新专业不太好毕业,对此有些担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