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番外一:一些鸡零狗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正文-----

徐琛,A085年出生,生日11月22日,小雪,Alpha

信息素味道:降香木(俗称黄花梨)

徐粼,A094年出生,生日8月22日,处暑,Alpha

信息素味道:杜松子酒(俗称琴酒,金酒)

1.与番外不同的地方在于,李队长这个人物,正文里,徐琛入伍期间,最后一个任务依旧是抢救野生保护动物,只是他救下的李队长,军衔不高,而且时间线来说,这时候的偷猎者也没有特殊针剂,所以他没有获得个人三等功,但是有团队五等功,番外里李队长已经是李教官了。

徐粼军营生涯的最后一个任务完成度很高,团队获得五等功,他个人拿了一个三等功,首都授勋礼时,带着哥哥一同前往,结束后把勋章送给了哥哥。警礼服洗干净之后,和哥哥的警礼服放在一起,保存在家里的衣柜里。

2.徐琛出差的时候偶然间买到一块羊脂玉印章,整块印章呈长方条状,上部分形状雕刻成“写”的繁体字,宝盖头处系着一枚银灰色的流苏,流苏上有一颗同质地的玉珠子,玉珠上下有两枚纯金的花片隔珠,印章底部没有刻字,玉石章子和流苏上的玉珠各自附带证书,干脆花了大价钱买了下来,找了当地有名的师傅刻了徐粼的名字,当做今年的过年礼物。

徐粼收到这枚印章后,想也不想直接用奖学金在潘家园买了一大块上好的羊脂玉,找师傅做成一个对称的“意”字印章送给哥哥,流苏那些他也不懂,干脆让师傅照着做一个一样颜色的来,底部要求刻“徐琛”两个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