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番外二:特殊的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

-----正文-----

徐粼顺利考上研究生后,徐琛也被调去首都的分部工作两年,徐粼原本可以住在学校提供的研究生宿舍,可是他要和徐琛一起睡,徐琛干脆在A大附近租了一个两居室。

和在H市一样,一间主卧、一间书房、还有一个狭窄的厨房,和卫生间。

在首都租房子要比H市贵很多,好在公司有补贴,A大附近的房子对学生有优惠,徐粼拿自己的研究生证给房东,优惠了好几百。

立秋刚过,首都依旧像个火炉似的,天天温度上39摄氏度,徐琛心想往年嫌弃江南似锅炉房,现在来了首都,只是从一个锅炉房飞到新的锅炉房。

把车子停好,徐琛抱着一只西瓜走进电梯,按了个15,就站到一旁开始静静等待,心下想着今天回来晚了,徐粼是不是还没有吃饭。

开了门,浴室里有水声,看来徐粼在里头洗澡,徐琛抱着西瓜去厨房,电饭煲里有煮好的米饭,烤箱里正在烤昨天提前腌制好的鸡翅,那小子果然没有吃饭。

徐琛洗了手之后,把西瓜一切为二,一半放进冰箱,一半今晚就吃。

这台冰箱很旧很小,徐琛往年没什么钱,Alpha的食量又很大,养成了定期购买大量打折食物的习惯,这半只西瓜差点放不进去,只好把里面两大盒葡萄先拿出来,才堪堪挤下。

这些葡萄是徐琛公司发高温补贴时一同发的,产地在齐鲁地区,名字很好听,叫“红宝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