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番外三:黄粱一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粼主视角

-----正文-----

国庆结束后,徐粼就被导师临时抽调去参与军大研一生的一场任务,导师当时只是急匆匆给了他一只新的AO研究院和军大研发的止咬器,附带一个军用机场地址和出发日期,没有告诉他任务具体的内容。

徐琛没念过大学,而且华夏国自从建国后也少有战火纷争,他只在入伍时参加选拔任务,任务难度根据入伍时间而定,一般快退伍前的任务是最难完成的,但是也会有相应的教官在此任务中协助完成。

但是徐粼此次任务和军大牵扯上了关系,军大的任务通常会比普通入伍的难,徐琛的心弦难免有些紧绷,反倒是徐粼比较坦然,不断安抚哥哥不用担心,他会尽快完成任务回来。

快出发的前一晚,兄弟俩一同在狭小的浴室里洗完澡,徐粼拿着毛巾给哥哥擦头发,哥哥的眼底有一片青,他知道哥哥这几天都没有睡好,于是一把撩起哥哥额前的刘海,轻轻落下一枚吻。

徐琛垂着眼眸,有些恍然,想起从前弟弟要来首都上大学,他也曾这般焦灼,可也慢慢忍受下来了,包括入伍的三年,明知徐粼会有众多他无法预知的危险,只能强迫自己信任徐粼,信任同为成年人的徐粼能从容应对万千困境,毕竟他无法阻止一个alpha想要变强的心。

只是这些年,徐粼退伍回来去念了大四,还考了研,以及自己被调来首都工作,再次和徐粼朝夕相处,他又开始不舍得自己养大的小崽子去面对无穷的困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