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番外四:哥哥一个人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4

-----正文-----

徐琛刚从外省出差回来,一同回来的同事满脸疲惫,而他相反,精神好得不像话,就像还能再开五天四夜的长途货运。

货车开去清洗场,再去分公司交代些琐事,徐琛迫不及待打了车回家。

在首都坐地铁其实是最快捷的交通方式,可是偶尔要带弟弟出去吃饭或者去边上的城市游玩,还是需要一辆代步车,于是徐琛麻烦队长把H市的车托运来首都了,不过他开车的次数比较少,大部分都是徐粼在用,因为徐粼的导师经常出没在军大,军大离他们住的房子说远不远,说近不近,开车比较方便。

徐琛到家后先去洗了个澡,换套干净的衣服,看了眼手机上弟弟发来的消息,他在回来的路上了,那他就不去军大接人了,打算去楼下的超市买些新鲜水果和蔬菜,那小子这几天一定吃得很随意。

超市正在做促销活动,AO专用洗衣用品在打折,还有肉食区也有不错的折扣,一位白发苍苍的阿婆怀里抱着一盒好不容易抢到的鸡腿,被拥挤的人群挤到一旁不太稳的货架边,上面的货物摇摇欲坠即将砸落,徐琛眼疾手快扶稳了货架,避免了一场祸事。

阿婆护着怀里的肉,察觉到了徐琛的好意,抬头微眯着一双浑浊的眼睛,笑着感谢他:“小伙子谢谢啊。”

徐琛朝阿婆点点头,示意她往另一侧走,那边人比较少,随后听见阿婆念念叨叨说着“好人有好报”“心想事成”一溜的祝福语,他也没太在意,喊了超市的服务员过来,先把这块危险的货架处理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