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番外五:偏爱与独占(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

-----正文-----

徐琛在首都工作的第二年,处暑过完没几天,徐粼就跟着导师去紫贝市了,临走前和徐琛说会在他生日之前赶回来,徐琛才被他折腾了三回,浑身散了架似的,快睡着前摸了摸他的胳膊:“注意安全。”

在徐粼离开家的第二十五天,徐琛一个人在超市买水果,口袋里的手机突然一阵急震动,拿出来看了一眼,是公司的人事打来的,连忙把小推车往角落里推,一接通电话,对方的声音就扑进耳朵里,语气很急切:“徐工,走新市那条线的韩小宇你记得吧?他爸爸突然病了……”

一通电话打完,徐琛开始找能替补韩小宇的司机,找了一轮最后选择自己替小宇跑这趟货。

徐琛刚进这家公司的时候,就是从跑长途做起的,那会儿跟着李队长一起跑,李队长去过很多城市,也认识国内大部分的高速路,徐琛工龄上去之后,渐渐从一线跑货往内部业务转岗了,后面收养了徐粼,才主动要求减少了出差次数。

徐粼去入伍的那三年,徐琛偶尔趁着休息,跟着相熟的一线跑货师傅们一起跑一趟华夏国新开放的高速路,开一趟来回,这些“活地图”就能把这条线牢牢记在脑子里,而徐琛跟来的主要任务,除了把沿途的休息站、故障修车点排摸清楚,偶尔会把路上遇到的趣事记录下来,留到和徐粼一起过易感期的时候,给他当睡前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