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番外五:偏爱与独占(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

-----正文-----

——“嘭!”

猛烈的撞击令车子里的安全气囊全炸开了,车前挡风玻璃碎了,徐琛因此嗅到了自己的信息素味道,掺杂了少许血腥味,还能嗅到一些外头的空气味道,带着阴冷的潮湿气味。

他的身体被安全带勒着,车太重了,后面还有很多货,这一下撞,他估测自己肋骨应该断了几根。

当意识开始模糊,徐琛心想还好徐粼出任务去了,一时半会儿的不会知道这件事,等他知道……只能多哄哄他了。

徐琛醒来的时候,床边赫然趴着一个熟悉的人,伸手去摸他的头发,立马就被他抓住了手腕,徐粼那双深邃的眼瞳里布满了血丝,徐琛用手指轻抚他的眼尾,示意他坐上床来。

徐粼抓着他的手腕狠狠咬了一口,起身先调整床,再扶着人稍坐起身,最后小心翼翼自己坐上床去,半搂着哥哥的身体又亲又咬,咬的力度并不大,像小兽寻求安慰,有心疼也有委屈,徐琛心想看来这次得哄很久了。

徐琛一只手还挂着点滴,胸前还有固定器,他猜测的没有错,肋骨确实有伤,也不知道睡了几天,都没有好好洗漱过,只能用另一只手扣在徐粼后颈上,避开他的舌尖。

徐粼显然是不满意哥哥的躲避,徐琛只好开口说:“我还没……”

徐粼的舌尖找到入口就蹿了进去,长驱直入,又急又快舔着哥哥的口腔,掠夺他的唾液,两手捧着哥哥的脸不让他躲,又不断舔敏感的上颚,搂着腰控制着力度不挤压到他的伤口,徐琛推了两下没推动,只好由着他亲,浓郁的杜松子酒信息素很快就占满了整间病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