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番外六:天涯共此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

-----正文-----

徐琛在生日时就问弟弟今年想去哪里过年,徐粼说想吃鱼塘里的小鱼儿,徐琛笑了笑,摸着他的肚子说:“行,那今年去外婆家过年。”

随后联系了一家家政,提前约了时间要求收拾老房子,家政阿姨顺手把活水水池里的假山修整了一番,问要不要在里面养两尾锦鲤,徐琛寻思不怎么回去,锦鲤可能活不久,还是算了。

徐粼放假时间很随意,根据导师心情安排,今年哥哥出了车祸,他急冲冲放弃了任务,后续的任务也更换了对接人,于是整个下半年,徐粼都挺闲的,偶尔出个小差也能时时和哥哥联络,教授根据他的体检报告,余光扫了他一眼,大手一挥:“你的易感期快到了,过完了再回来报道。”

“易感期时的腺液抽一管,送去AO研究院。”

他的寒假就此开始了。

今年分公司收益也不错,队长打算整一场热闹的年会庆祝下,HR那边的年会方案有十来个,最后选择全体员工,可带家属和子女,大方地包了一整艘轮渡,欧洲半月游。

徐粼身份特殊,不能随意出国,徐琛和队长沟通他也不去了,队长同意了,提前给他放了假,除了公司的奖金和分红,还封了一个超大红包给徐粼,说小松鼠有的,粼娃儿也得有,嫂子出发前还在念,要他记得元宵回H市吃团圆饭。

齐遥新接了一个课题忙得头不沾席,吴星河跟了一个很牛的团队正在努力实现高中时对他们许下的诺言,魏永思要拍戏,今年怕是要在剧组过年了,不过他们几个都和徐粼约好了五月份要见一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