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情意渐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爱情的滋润下,方糖变得更加温柔可爱,模样也越来越好看。

隔壁邻居来串门,夸着方糖是女大十八变,开玩笑地说道要是能做她家儿媳妇,那真是祖坟上冒青烟了。

方母笑了笑说方糖还小呢。

宋宇从沙发上起身,拉起还在嗑瓜子的方糖。

出了门,方糖莫名其妙地看他的臭脸,最近他的情绪格外地不稳定,导致发情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半夜也要钻进她房间里弄醒她。

有时候她不愿意,他就舔她,舔得她心痒痒又拿肉棒磨她,磨得她求着他操了,才肯插进去。

也不知道哪里学来的坏招。

有空也要治治他,她暗想。

“我后悔了。”

方糖更加莫名其妙:“什幺后悔了?”

难道是后悔跟她在一起了,她心中咯噔一下,甚至有些委屈。

宋宇牵起她的手往楼下走:“后悔听你的话不公开,王婆都要把家傻儿子介绍给你了。”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他恨恨地补了句。

方糖哈哈笑起来,原是因为这吃醋呢。

脸上泛起幸福快乐的光彩,歪了歪脑袋,媚眼如丝道:“所以?你每天换着法地折腾我,就是为了惩罚我呗。”

宋宇搂住她的腰,旁若无人地从人群中走过,低声说着:“那是折磨吗,要是有人这幺恩赐我,我做梦都能笑醒了。”

*

晚上,宋爸爸问方糖有没有喜欢的人。

方糖看向宋宇,若有所思地回了句有啊。

宋爸爸黯然失色道:“我有个同事看到你照片,喜欢的不行啊,非要我帮忙给他儿子牵个线,这不红包都给老爸转过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