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0月11日 天气晴

-----正文-----

2015年10月11日 天气晴

这片大地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哈哈,其实我不喜欢这么明媚的日子,坐在阳面的书房里就是这一点不好,写字的时候白色的纸张亮的快要把人刺瞎了,真是讨厌啊。

得找个时间把书桌挪个位置,可是我好像把屋子弄得太满了,怎么想都很麻烦,所以还是把这件事情先放一放。

刚刚朋友R送来了炸虾,她结婚之后厨艺见长,我终于能从被迫服毒的日子里逃脱出来,可以心平气和的接受她的慷慨馈赠了。

说起来,我和R是很多年的好友,以前我的身边总围绕着很多人,后来渐渐就没有几个了,R是少数留下来的几个人之一,她是很好心的人,但脾气跟我一样臭,当然,厨艺也是。

上次说到哪里来着,对了,是我们的初见吧。一想起这件事还挺不好意思的,如果是现在的我,大概会心平气和的与他讨论一下剧本的解读;更年少时的我,或许早就按捺不住脾气冲上去跟他争辩起来了。

很可惜,他碰见的是胆小鬼的我,我有口不能言,憋闷的话堵在胸口又咽回肚子里去了。于是我选择落荒而逃。

如果要描绘那时的场景,是风卷着落叶,西沉的斜阳用最后的光为我们两人聚焦,我逃跑了,甚至不敢走的太快,我怕被注意到,怕脚步声惊动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