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0月10日 天气小雨

-----正文-----

2015年10月10日 天气小雨

吃到了朋友送来的橘子,上火了,有点牙痛。

距离上次翻开这个笔记本已经过去了五天,今天外面下着绵绵细雨,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做,不如就继续接着上次的残章写下去吧。

上次说到我去了附近的高中做一份简单的兼职,不过这个地方并没有什么严肃勤勉的学习氛围,这里的学生成绩一般,大多是不需要多么刻苦努力也能生活的不错的这样一群人,置身在这种环境里对我来说也算是好事,所以我把稿子都锁在抽屉里,只带着简单的生活用具只身一人到这里来。

我仍旧不能使用电子设备,也依然对来电和来讯保有慕名的恐惧。手机被我扔进了某处人工湖里,由于时间被我过的太混乱,我已经不记得具体是在什么位置了,摆脱了纯‘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后我感受到了久违的自由,当然也是非常不方便的,这一点无需多言。

事情一开始发展的不怎么顺利,我也只不过是从一个小房间走到了另一个小房间里,黑暗依旧笼罩着我,我市场环抱着双膝坐在坐角落的地方顾影自怜,我开始喜欢这些光找不到的地方,曾经被聚光灯笼罩的生活是真的在我生命中一去不返了。

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手里又握着笔,写在老旧报纸上的文字浅陋粗鄙,充斥着粘稠腥涩的悲观场面,幸好这时候我已经不会再为它们属上那个代表着天才的名号了,要不然后面被人拿来与前文作比对,可能会觉得是有人在盗用我的名号也说不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