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0月18日 天气晴

-----正文-----

2015年10月18日 天气晴

昨天写到那里突然有点泄气,这段时间积攒下来的疲惫突然反扑回来,我居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没想到天才也会被生活的重担击垮,世界果然不会偏袒任何人。

有钱人除外。

尽管我用了很多夸张造作的言语来描述X,但有关于那所学校故事差不多到这里就戛然而止了。

高考之前那段日子我回到了大学,一整天埋头在图书馆或是自习室里完成我的毕业设计。这一点我还是要感谢X的,如果不是他与生俱来的悲情性质触动了我,我大概还是无法重新拿起笔。

时钟被强行拨回正轨,回去大学重新见到那些熟悉的面孔果然不会让我好过,我大多数时间都在耳鸣,我总能听到背后的非议,也觉得别人不经意间投落过来的目光充满异样,其中不乏有我自身的多疑作祟,也有部分是真实存在的。但我的心理防线早就坍塌,别人掷再多的石子过来也只不过是在废墟上添砖加瓦,与我而言已经没什么差别了。

学分修够了之后我不再去上课,新的剧本被我删删改改,一直都没能整理出像样的轮廓。

我明知如何塑造一个震撼人心的悲剧用以收场落幕,思维却固执的要我想出最妥善完美的happyending。可谁都帮不了我,晦暗的阴云遮蔽了我的双眼,即使重新拿起纸笔,我也很难再去描绘鲜艳美丽的场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