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0月29日 天气多云

-----正文-----

2015年10月29日 天气多云

啊……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天还是又翻开了这个日记本。自从上次去R的家里接No回来,我好像还没能找出时间来续写之前的事,本来想着也不是一定要做的工作,不然就趁机搁置下来吧,但想想还是觉得要把它写完。

很奇怪吧,居然有人觉得日记是能用‘写完’来形容的。能在生命中称之为‘结局’的事情很少,但X是我的结局,我的生命因他而重新流动也因他终结,不过我可不是说要自我了结什么的,只是这件事发生了,就好像是完成了什么一样,一个人完完全全脱离了你的生命,你知道一切结束了,这就是结局。

又扯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我怀疑自己真的是年纪大了,变成了一个思维古怪的老头子。

算了,还是记录一下这几天做了什么吧。

No现在就趴在我的脚边,在我给他新买的厚毯子上。它是一只很大很乖的狗,R将它养得很好,皮毛都油亮亮的,唯一的麻烦事是每到下午六点钟就要带它出去玩,为此我不得不走出家门。

也许也不完全算是件坏事吧。

周末我带着No一起回了趟父母家,No很会讨他们欢心,这一点比我强太多了,它晚餐得到的肉甚至都比我更多一些。

吃过晚饭后我又回到了曾经居住的那间屋子,它已经被收拾的明亮宽敞,但我只是站在门口,就好像隔着漫长的时光听见那个孩子痛苦的啜泣。No走到我身边,我们一起踏进房间里,我余光瞥见母亲在不远处担忧的神情,她怕我发现,很快就装作若无其事的移开了视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