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0月31日 天气阴

-----正文-----

2015年10月31日 天气阴

前天写到一半被No咬着衣角打断了思绪,正好到了该出去散步的时间,于是带着它去了最喜欢的公园。

我需要特意解释一下,上一篇结尾处的那句话并没有歧视的意思。不是我自夸,我们大学在当地算是比较好的学校了,同样我也讲过,X就读的中学并不怎么注重成绩,所以我才会有那种想法,好吧,这么一看还是有点偏见的意味,我在此诚恳道歉。

在开始今天的回忆之前,我确保No已经度过了足够的玩耍时间也已经进食完毕,它现在已经逐渐学会在我坐到书桌前的时候尽量不来打扰,真是个好狗狗。

那么就继续之前的故事。

我见到X出现在这里的惊讶远远抵不过舞台上的聚光灯打在他身上时带给我的震撼。也许作为一个闭门造车的创作者我的看法并不能代表大多数,但总有一些时刻,你看到他,眼角就要涌出泪来,让你恨不得封闭所有的感知,只知道拿起笔,创造出一个只属于他的世界。

只是这么一晃神儿的功夫,X就从舞台上下来了,他只能从阶梯上走过来,不能像其他男孩子那样撑着舞台边缘潇洒的往下跳,但这让他看起来很优雅也很稳重,虽然只是浮于表面的假象罢了。

带我来的那个小学弟,后来我知道他是新任话剧社的社长,就把他称作L吧。L向我介绍X,说他其实也是在开学之初就加入的成员,只不过后面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几次三番的出入医院,所以直到今天才开始正常参加活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