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1月1日 天气阴

-----正文-----

2015年11月1日 天气阴

中午被R拉出去吃饭,我严重怀疑她是躲着丈夫出来蹭吃蹭喝的,这个女人口味重得很,但是她的丈夫为她制定了相当严格的孕期食谱,她肯定早就馋疯了。

安全起见我偷偷把点单记录发给了对方,这个男人比R靠谱得多,回复也很快,说麻烦我看着她别吃太多就好。

吃饭的时候我跟她说起L,她对这个孩子也印象深刻,除了总是改不掉喜欢叫我老师这一点以外,L是个勤奋型的好孩子。

我们到现在仍然有联系,前段时间还收到了他从海外寄回来的手信,他毕业之后就出国去深造,大有要在艺术界发光发热的架势,虽然截至目前也还没有成功就是了。

因为不能让R吃太多东西,这就导致她点的那一桌子菜大部分都被迫进了我的肚子里,回来之后我跟No在家里转了好几圈才稍稍消食,于是写日记的工作就又拖到了晚上。

得让我想想再说点什么比较好呢。

对了,话剧社的负责人一直是我曾经的导师,也许他听过成员中有谁说过什么吧,总之他后来问起过我愿不愿意给他打白工,偶尔过去指导一下话剧社的工作。

我当时很干脆的拒绝了,那时候我终于决定放下一切跟过往一刀两断,去过普通人的生活。是不是听起来还是挺高傲的?其实我没有什么恶意,只是因为我远离社交群体太久了,这种正常的生活对我来说是陌生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