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1月7日 天气小雨

-----正文-----

2015年11月7日 天气小雨

之前说是要整理一下思路,没想到重新翻阅以前的稿子时突然动手改了起来,没办法,年纪上来了就是喜欢想一出做一出,嗯,也有可能是在X的影响下养成的习惯,反正无伤大雅,我也懒得改了。

前天带了X最喜欢的粉百合去看他,主要是想告诉他R怀孕的好消息。他的墓碑是自己设计的,在陵园里独树一帜,每次都能一眼就看到。正面刻的字是他命令我写出来之后让工匠刻上去的,是与‘A先生承诺永远不会忘记的小孩’类似的这么一句话,很符合他的性格吧。

其实我是想带No一起去的,但是我的车最近出了点小毛病被放在修理厂了,所以只好以后另找机会。

我跟X说最近在写日记的事,并遗憾的表示这里面记载了太多我的糗事和他的黑历史,就不拿给他观看了。最后我说我很想念你。我每次都会这样说,这是最纯粹最真挚的表达,不需要过多满溢的情感修饰,比我爱你更加绵长。

毕竟他太害怕被遗忘了。

回来的路上买了奶油爆米花,No不可以吃,气愤的把口水擦在我裤脚,气死了。

简单记录了一下这几天的事,让这本被称作‘日记’的东西稍微彰显一点自己的原本面目,然后就可以开始写写后续了。

其实后续也简单,在X孤独的等待死亡的那段时间里,他的父母和朋友也想了很多办法,食物、游戏和电影都没能引起他的兴趣,尽管那是他以前最喜欢的事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