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1月9日 天气晴

-----正文-----

2015年11月9日 天气晴

No在公园里交到了朋友,那是个性格活泼的史宾格犬,它热情的邀请No一起去玩它的小皮球。而我就可以靠在长椅的椅背上安静的喝着咖啡享受一个惬意的傍晚了。

我还接到了R的电话,晚上风转凉的时候她谨慎的丈夫就不太会轻易让她出门玩儿了,除非她愿意穿上厚重的像熊一样的外套,那对于R来说实在是太痛苦了。她现在的住所依旧与我在相邻的片区,这样程度的巧合已经算是种未解之谜了,她透过阳台的落地窗看见我,在电话里吱哇乱叫着说她也想和No一起散步。

对了,我大概没有说过。虽然我跟R在大学是同专业同班的同学,但她的理想职业一直是一名导演。但她截至目前一直都是电台导播,倒是也不算差太远吧。

R与她的丈夫是在工作中结识的,硬要说起来对方还得算是她的上司,不过两人在工作中负责的领域不同,所以产生的交集也不算太多。R的丈夫曾经在我们问起的时候说,一开始只是觉得新来的这个小姑娘做事莽莽撞撞的,如果不小心看着的话总会制造出许多出人意料的插曲,所以不自觉的就总是留意着她,到了后来,就已经变成了两边谁也不能离开谁的地步了。

要是把世界上数不清的爱情分门别类,他们这种应该叫做水到渠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