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1月14日 天气小雪

-----正文-----

2015年11月14日 天气小雪

应该没有什么事情能比在周末的上午端着热咖啡站在落地窗前看雪景更惬意的事情了吧。

今年的第一场雪来的格外早啊,窗外的树枝上还挂着几片没有完全染黄的树叶呢,雪就悄然而至了。早上打开窗的时候我还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想要喊X的名字告诉他这个会令他高兴好一阵的消息。

嗯……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稍微感到有一点失落呢。

现在的温度还没到能留住积雪的地步,可怜的小雪花落到地上很快就化了,现在外面满是泥泞,No今天出去玩的计划不得不取消了,看得出来它很失落,于是我决定趁机给它洗个澡。

这可是个劳心费力的大工程,就算No是很听话的小狗,但毕竟它的体型摆在那里,只是看着就知道绝非易事。

总之,在用掉了半条命之后,现在我终于可以瘫在椅子里继续写点什么了。

昨天收到了新的工作邀请,是以前合作过的制作方,他们的对接人说出了一个让我很惊讶的作品改编计划。这倒不是说要对内容进行什么大刀阔斧的修整,而是在于那个故事本身,它并不是多么出名的作品,甚至在我名下多如繁星的篇目里都不能算是精品一类,可它一直以来都被我是做珍宝,非常小心翼翼的留存在手边很容易就能取到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