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1月17日 天气晴

-----正文-----

2015年11月17日 天气晴

L回国了,这个消息他居然只告诉了我和R,也正因如此我们两个不得不去机场接他,这孩子比起我上一次见他似乎又长高了不少,之前圆圆的脸蛋也瘦下去了,现在他的面容长相可以称得上是棱角分明了,他五官本就比其他人要深一些,舞台的灯光打上去会让他看起来很明朗。

航班准时抵达,我和穿的像一只大型旅行箱的R并没有等很久就看到穿的像个国际巨星的L大步流星的走出来,四处张望着寻找我们。

接到人后我们三个在机场附近找了一家咖啡店坐下来让L稍作休整,他神采奕奕的,不用想就知道有很多话要说,不过我们还是要求他先解释一下为什么瞒着父母跑回来。

L顿时像个放久了的小黄瓜一样蔫儿下去,砸吧砸吧嘴,支支吾吾的试图蒙混过关。不过最后R还是顺利撬开了他那张不怎么严实的嘴。没想到他说他跑回来时为了躲父母安排的相亲对象。

这让我开始好奇了,到底什么样的相亲对象能一直追到大洋彼岸去啊。

L打开手机给我们看他和那个女孩的合照,照片上的他紧抿着唇,手脚僵硬的完全看不出是那个会在舞台上忘情演绎的人,女孩子大概是混血,有着一双很明亮的深蓝色眼睛,她挽着L的手臂笑,至少在表面看起来两个人的关系也不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