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1月30日 天气雪

-----正文-----

2015年11月30日 天气雪

看到这个时间差很惊讶吧。但这并不是我这段时间写的唯一一篇日记。唉,都怪我的心理医生,他说如果我一直不断的重复回忆与X有关的往事,可能会造成非常严重的精神损害,他让我试着写一些与X无关的事情,我试了,写的乱七八糟。

但是好像日记这东西也没那么多形式和内容上的要求,所以即使写出来的那些东西混乱的像No洗完澡梳下来团成一团的毛也没关系吧。

算了,反正都撕掉扔了。

为什么他们总是不能相信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完全健康并且非常坚强的成年人了呢,难道我表现的有那么不成熟吗,真是气人啊。

成熟的人就抱怨到这里吧。顺便一提,我总在早上写日记这件事被R嘲笑了,她说我这不就跟普通的写一些工作相关的东西没差别了吗,完全失去的了日记的意义啊,难道早上不是一天才刚刚开始吗?

倒是个没什么用但是可以采纳的建议,虽然到现在为止这本日记其实与日记本身关系也只能算稍稍搭边,不过还是尊重它一下吧,于是现在是晚上20:23分,我在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后才开始的哦。

今天还真的有件重要的事需要提一下。

我居然遇到了粉丝。虽然我个人更喜欢称他们为读者或者观众,但既然这是对方的自称,那姑且就先这么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