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2月2日 天气晴

-----正文-----

2015年12月2日 天气晴

今天去看望了X的父母。

伯母做了很好吃的桃子果酱,还让我带了几罐回来分给R。他们的生活正在逐渐拨回正轨,尽管那栋房子里依旧随处可见X存在过的痕迹,是他们刻意保留下来的。

X少有的说过的谎,就是告诉他们希望能忘掉自己好好生活,我知道他肯定不是真心这样想的,但他更不愿意看到这两位长辈一直囚困于时光中,或许世界对他多有亏欠,但要说X的愧疚,最深的也只能是他们了。

我问他们是否有再领养一个孩子的计划,这是X留下的愿望,两位长辈再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已经可以心平气和的阐述他们的想法了。

伯母说,他们已经把全部的爱都给予了X,以后在无论如何也无法以同样的、全心全意的爱去对待另外的孩子了,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顺从X的想法去抚养另外的孩子,那样对这个毫不知情的孩子难道不是太不公平了吗?

我得承认她说的是对的,只是我过于偏袒X,所以才没能设身处地的为那个可能会出现的孩子想一想。

无论从什么时间点去看,这对夫妻都是非常让人钦佩的人,他们年轻时便事业有成,如今遭逢变故,仍旧没有被击垮,他们像海浪冲刷下的灯塔,坚韧的屹立着,当我看向他们,也就觉得自己还能再撑一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