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2月6日 天气暴雪

-----正文-----

2015年12月6日 天气暴雪

原本今天是打算去看X的,但是遇到了暴雪天,路上结了厚厚一层冰,车子开在路上不稳当,街上行人也走动的慢慢悠悠,一个不小心就滑出去好远。我站在阳台上看了一会儿,觉得还怪有意思的。

当然嘛,并没有什么幸灾乐祸的意思。

而且这个时节他最喜欢的花已经鲜少还有售卖了,只有少数温室种植的品类还能见到。不过X向来对这种反季节的东西嗤之以鼻,觉得花期就该有花期的样子,违背时间规律产生的东西都是异端。

可是我记得之前冬天买给他的草莓和西瓜他吃的也很香,这一点就不做评价了。

昨天晚上跟心理医生通了电话,他似乎觉得低温会影响人的心境,不知道又是哪里得来的结论,这总让我觉得自己成为了他观察实验的对象,莫名让人不寒而栗啊。

通话并没花费多长时间,随后他通过邮件发送来的那封问卷才是令人头痛,但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填写完了,毕竟被观察者也有可能反过来观察别人呢,天才就是要善于从生活中取材,下一个篇章或许可以安排一位絮絮叨叨的心理医生登场,虽然这样多少掺杂了一点私人恩怨,但是这样做能让我感到愉悦,也不失为这位好医生的巧妙功效。

只不过他还说,要我少去想有关X的事。他总是重复这句话,我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尽管我明白他这样做的初衷是为我好,就像X的父母这样的爱着他,也在劝我不必埋首于过去,日子是要向前看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