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2月13日 天气阴

-----正文-----

2015年12月13日 天气阴

这几天的事情需要整理一下才好表述,因为实在是太突然了,又实打实的把我吓了一跳,所以一直到事情完全平复下来,我才好沉下心来收拾自己岌岌可危的情绪。

就在上一篇日记结束后的第二天下午,我才刚刚吃掉晚了那么一点的午餐,客厅里的电话就响了起来。这个年代的年轻人似乎很少使用固定式的座机了,不过X说这样会有一种‘家庭感’会拨打这个电话的人就说明只是要找家里的人,是谁都行。可他忘了还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不过那些都是不怎么重要的话题了,打电话过来的人是R的丈夫,他礼貌的询问在这个时候来电是否会打扰到我,并表示如果我有空的话,可不可以到他们家去一趟。

而我恰好在午餐前做完了今天的工作,于是欣然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邀请。只不过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那个男人实在是太稳重了,不过我想他也许是怕我因为着急而在路上出什么意外,毕竟他就是那样的人。

赶到R家里的时候,她正坐在床上哇哇大哭。

哭的真是好惨,眼睛肿的不像样子,我从没见过有人的泪水会有这么多,它们争先恐后的顺着R的脸颊滚落下来,有些沾湿了她颊边的几缕发丝。男人半蹲在她身前,给她递着纸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