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敛·人鱼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②人鱼篇

-----正文-----

沈星晨吃完晚饭就照常去别墅后面的海堤散步,略带咸味的海风伴着海浪拍打着岸边,他站定在一块岩石旁边,听着海浪的声音,迎着海风望向远方。

沈星晨忽然看见百米外的水里有个若隐若现的人影,他想都没想直接从岸堤跳下去救人了。

可是没想到的是,救的居然是国家特级保护的物种啊!更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人鱼还会溺水的??!!(不是溺水是逃出来的时候晕了。)

沈星晨看着浴缸里的人鱼头疼的很啊,小人鱼用他那银灰色又略带点透明的鱼尾泼水给他。

“叽?”这一泼浴缸的水又少了大半,沈星晨整个人都麻了,木着脸给浴缸加水。

沈星晨坐在马桶上撑着脸盯着那条自娱自乐的鱼思考,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脑海里出现了两个小人,一黑一白的。

黑的说:“把他送回海里不就行了吗?”

白的说:“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万一他又像上次那样溺水了呢?”

黑的说:“那就把他交给国家机关咯。”

白的说:“更不行!万一国家机关认为我故意捕抓人鱼呢?”

沈星晨被这两人烦死了,小人鱼向着沈星晨伸出双手意示着让他抱自己“咕叽?”

但是沈星晨想的太入迷了没有注意到小人鱼。小人鱼的小脾气上来了,朝着沈星晨尾巴用力拍着水面,沈星晨一个激灵就成了落汤鸡。

沈星晨还是决定把小人鱼放回海里,交回给国家小人鱼估计这辈子都会被关在研究所里了。沈星晨把他抱到床上,自己坐在旁边看手机,好友给他发了好几条信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