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我叫纪余珩,今年16岁,一名十分普通的男高中生。我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或许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或许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

我曾经有过一个很喜欢的人的他叫姜恪。人长得很帅,成绩也十分的优异,这好像就是那些女生口中的小说男主吧。不过,也对,在我的故事里,他就是我的男主角。

我跟他是小学同学,我也是在小学的时候开始暗恋他的。唔,他好像有点高冷和不近人情,因为他目睹了我被校园欺凌了六年,从来没有向我伸过援手,我当时多么的希望他可以救我一次啊。

因为我不爱跟陌生人说话,他们就叫我哑巴。因为我长相可能有点偏女性化然后又不爱生气他们就叫我娘炮,娘娘腔。因为我喜欢的人是一个男生他们又叫我变态。可是,不是恋爱自由嘛,难道喜欢男生是我的错嘛?

在家里,我考好了就是父母口中的乖孩子,考差了当然不会是坏孩子啦,因为我每次考差了。爸爸会拿他的皮带打我一顿,皮带都被他打断了好几条。还是妈妈比较温柔,妈妈她只是把我关在地下室里饿几天,其实地下室还行的,就是有点阴冷潮湿,还有蟑螂和老鼠。我好讨厌它们,它们会啃咬我的伤口。

还好这次没有考差,爸爸妈妈都很开心。爸爸送了我一套真题,妈妈给我煮了豆腐鱼头汤,其实我很讨厌吃鱼,不过妈妈高兴就好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