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四:撒娇的小白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4

-----正文-----

陈父承认自己想杀了陈也,也承认对陈也进行了多年的家暴,这件案子经过三个多月的查证,警方特意去福景苑里常住的几户邻居做了口供,以及采样了陈也身上的伤痕等证据,判陈父故意杀人罪成立,处七年有期徒刑。

陈也可以再见一次陈父,他跟着警察走到地方后,坐下来,看着对面那个满脸疲惫,头发被剃成板寸的男人,从容地把话机拿下来,对方迫不及待开口——

“堵了那么多天,可算碰上你了,我怎么没有把你一刀捅死!”

“小野种,我应该在几年前,就用啤酒瓶把你扎死!”

“死同性恋,烂几把的贱种!”

男人满是污言秽语骂了很久,陈也在警方提醒时间快到的时候,轻描淡写说了两句话:“保送的资格被取消了。”

“父子鉴定关系:是。”

说完就把话机扣回去,站起身跟着警察出去了。

男人一直觉得陈也和自己长得不像,骂他不是自己的种,此刻得知父子鉴定关系,以及陈也告诉他保送的资格被取消了……像只被针戳破的气球,瘫软在座位上,直到一旁的两个警察过来将他一把扛起来,一块儿带出去了。

陈父没什么文化但知道陈也学习很好,每年都是年段前三,就算是出去打麻将喝酒还经常和别人鼓吹儿子是他的希望,是他的骄傲,没准能考T大A大光耀门楣,这些都如同阳光下的泡沫,化为虚无……是他亲手毁了儿子最好的前程,毁了吹嘘过的光宗耀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