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七:小也猫条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7

-----正文-----

这夜萧暮岁睡得极好,整夜都窝在陈也的怀里,两人身上脱得干干净净,没有睡衣和内裤,只有肌肤亲密相贴。

醒来的时候,身下的钝痛令萧暮岁瞬间拧紧了眉头,不过身体很干爽,空气里可以闻到淡淡的药膏味道,看来是陈也给自己上过药了。

这套房子是拿压岁钱买的,但是装修花的多年来的奖学金和兼职模特赚的钱,以及在几个阿姨的公司拿的分红,时间还是仓促了一些,不然能把房子弄更大更好的,萧暮岁揉了揉腰,奋力起身给自己套了件睡袍,赤着脚去抽屉里拿内裤,还好当时布置的时候,在房子里放了许多生活用品和衣物……

打开厨房门,陈也果然在里面做饭。

萧暮岁环上他的腰,稍稍踮脚咬了一口他的嘴唇:“我好饿,能吃下一头牛那么饿。”

陈也垂着睫毛看了他一眼,伸手直接探入睡袍去揉他的肚子,昨晚顶得很深,一整晚萧暮岁都抓着他的手掌捂着肚子,似乎在担心肚子被顶破:“炖了番茄牛腩,给你盛一碗。”

吃完下午饭,萧暮岁躺在半回字形沙发里,靠着陈也看电影,内容讲了什么完全记不住,只记得陈也的嘴唇温热,手掌也很热,萧暮岁忍不住趴下去舔陈也的性器,昨晚这根凶悍的性器在身体里纵横驰骋,操弄的身体很舒服,也很爽。

萧暮岁躺进厚实柔软的沙发里,曲起腿用手抱住,分开自己的大腿,再次露出那口红嫩的小穴,睁着圆圆的眼睛,软着声音要求:“想要阿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