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心里有多不甘,不自觉地陈二少手下就下了多狠的劲。

命根子拿捏在别人手里范孔孟疼得叫了出来,委屈的小眼神直勾勾地盯着陈二少,看得陈二少心里腾地窜起一阵火。

不,是两阵火,一阵肝火一阵欲火。

只见男人一个翻身压在了范孔孟上方,一口含住了他微嘟起的小嘴又啃又咬又吮又吸。范孔孟被咬得疼了不情愿地要挣扎。

“老实点。”陈二少一手钳住他的下颚,一手拍在了他还算有几两肉的白嫩屁股上。可看到这人委屈的控诉,小心肝儿又颤又软,“乖乖听话,我让你舒服。好不好?”

正难受得紧呢,听他这么一说范孔孟迷糊的小脑袋转都没转立刻小鸡啄米般点点。

“真乖。”

范孔孟看到陈二少宠溺一笑,然后...然后就不知所然了。

他感觉自己好像飞上了天,整个人都轻飘飘地爽快极了,可偶尔又有人讨厌地要拉住他,还要打他,打得他屁股一会疼一会又酥酥麻麻痒痒热热的让他想挠一挠。前面涨涨地感觉要小解可就是出不来。难耐地想用手帮助一下却一把被人拍开。耳边隐隐有声音传来。

“想要就求我,不许自己弄。”

谁?求谁?对了,陈兄,方才陈兄答应了要帮他。

“陈兄,我好生难过。你帮帮我,帮我弄出来。”略带啜泣的暗哑嗓音有着浓浓的撒娇意味。

“乖,叫我的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