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苏醒......?还有痛苦的sm初体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陌生的天花板,纯白的色泽看起来虚幻而不真切。

这是……哪里?

掀开被子,身下是一张从未见过的淡粉色大床,周围的装潢也与我记忆中的相去甚远。空气中弥散着清幽的香气。屋门半掩,隐约可以听到有人正在外面说话。

“……加固她的……再那样轻易……了,你……”

除了全然陌生的环境外,一切都很正常。但似乎又有哪里不太对劲。

不知道为什幺,我忽然把手臂放到眼前,仔细端详。从指尖到手腕,一切都没有任何异常。我这才反应过来,微微皱着眉,满心疑问——

我这是……怎幺了?为什幺会看自己的手……

前天换好的睡衣此刻又回到了我的身上,而且似乎经过了清洗,散发着干爽的气味。床边还摆着一双圆头鞋。我翻身下床,穿好鞋子,然后跑过去,扒着门偷偷探出了脑袋。

门外似乎是会客间。我的目光先是在右边那名拥有着傲人身材、面容姣好的女子身上流连了一番,然后又低头盯着自己那虽然称不上平瘠,但也丝毫不显规模的胸部,胡思乱想。

好羡慕……

哀叹几声后,我再次擡起头,看向站在左边的——

……!

无形的手扼住了喉咙。

脑中轰然炸响,记忆如岩浆般喷涌而出,所经之处寸寸龟裂。我后退两步,口中发出低低的呻吟声。

我的第一次……没有了……?

而且,自己竟然还对她说出了那样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