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间章 好久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爱上了一个人。

一见钟情。

她的身影照亮了我的世界。修道院中那黯淡无光的生活从此增添几分色彩。

但她转身离去了。哪怕一眼,都未曾施舍于我。

我恨上了一个人。

思之成疾。

她的容貌铭刻在我的心中。长久以来死灰槁木般的一隅尔后重获些许生机。

但她转身离去了。哪怕一秒,都不愿让我拥有。

-------------------------------------

从有记忆开始,这座修道院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虽然这里的每个人都很亲切,那个常来看我的女人也偶尔会为我带一些奇怪又有趣的东西。但,我还是不明白。

为什幺我要被禁锢于这片小小的天地,终生都无法获得自由呢?

我就像一只被剪去羽翼的鸟儿,徒劳仰望着天空,却无法逃出地面的囚牢。

——不对。被剪去羽翼的鸟儿,至少,也曾品尝过随心所欲翱翔的甜美。

那我又算是什幺呢?

修道院内的生活枯燥乏味,一成不变的日常构成了我的全部。我只是浑浑噩噩地活着,为了不知道何时会出现,或者从一开始就不存在的“生命的意义”而活着。

就连这个词,也是从“她”的口中听来的。

我偶尔会想,她究竟是谁?为什幺会这样给我讲述外面的风景,给予我那份虚假的关切?

于是,我知道了她的名字。

“艾尔薇娅”

我也曾问她,她是不是和我有什幺特殊的关系,譬如亲人什幺的。但每当我提到这件事的时候,她的表情总会莫名地暗淡下来,一句话都不肯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