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间章 记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叽——

各式各样的昆虫鸣叫声响彻耳畔。即使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我还是不免有些紧张。

一条长满杂草的土路在我面前延伸,伸入茂密的森林之中。道路并不狭窄,上方的天空也未被繁盛的树叶彻底遮掩。稀落的月光穿透林间罅隙,洒落在我的脚下。

只要顺着路走,就能回到有人的地方了吧。

逃离囚牢的喜悦让我忘记先前的担忧,快步踏上了那条不知通向何方的路。萦绕在鼻尖的草木清香让心情越发畅快,即使仍是深夜,我依然没有停下脚步歇息,只是向前走着,不断走着。

她再也找不到我了!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提起衣摆,不让这件唯一的衣服被路边的灌木刮到。道路虽然年久失修,有些地方甚至探出了树根,但并不影响我将其与林地进行分辨。没多久,我就来到了一块路牌前。两条一模一样的道路在眼前交叉,分别向着相反的方向延伸。我本想驻足观望,但林荫投下的阴影让我全然无法看清牌子上究竟写了什幺东西。

……反正都是路,随便选一条就可以了吧,总会回到某个城镇里的

我抱持着无比乐观的态度,沿着左边的道路继续前进。

“……”

这究竟……是第几个分叉口了呢?

我无力地跪倒在又一个路牌前。想要站起,但早已透支的双腿再也无力支撑沉重到了极点的身体,只能盯着路牌上模糊不堪的字迹,默然无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