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床笫和亲吻和爱意流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兀地,我的眼前亮起了一簇火。

即使双眸紧闭,那团刺目的光仍旧穿透皮肤,深深地印在我的眼底。热浪自周身袭来,火势开始迅速蔓延。那只老虎见状,立刻慌张地丢下口中的猎物,逃入了那个已经近在咫尺的幽邃洞穴中。

……发生了……什幺?

我想要观察,但眼皮却沉得像个铁块,于是只能无力地卧倒在开始微微泛出焦味的草丛间,等待这不知从何来的火焰将自己吞没。

到头来,还是要那样痛苦地死去吗……

最先被点燃的是头发,随后皮肤皱起,身体的水分被逐渐烤干,体内的脂肪也开始燃烧。我无法睁开双眼,于是只能在脑中模拟着自己死亡的过程。幻想出的火焰一边撕扯着我的身体,一边疯狂地大笑。

笑声中,忽如其来地,我却隐约听到似乎有人在哭泣。哭声混杂在嗡嗡的耳鸣中,愈发清晰。

是谁……在哭?

“……不……求求你……不要……”

那个声音靠得越来越近了。我拼命思考着,但却想不起它的主人究竟是谁。

滴答,滴答,滴答

温热的水滴在我的唇边,又顺着嘴角,滑落口中。我本能地蠕动起喉咙,将水吞咽入腹。

咸咸的。

“……里……里……”

那个人……在说什幺?

身体从那几滴泪水中获取到了些微的动力。视野缓慢地打开——

“爱莉缇娜……不要……求求你……不要死……爱莉缇娜……”

……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