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开修道院后是露出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昏暗的房间,摇曳的灯火,紧密拥抱的二人。我闭上眼睛,默默感受着来自伊芙的温暖。

“我呢,在五年前,第一次看到爱莉缇娜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呢。”

她绷紧的身躯已经完全放松下来,头埋在我的胸前,声音闷闷的:“很奇怪,对吧?明明只是一次远远的眺望,我仅仅看清了你的模样,就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却还是喜欢上了你。

“但是呢,对于那时的我来说,爱莉缇娜就像是一道光,将我照亮。那一刻,我看到了这个世界的广阔与美好,而不是只有这座狭小封闭的修道院。

“我曾经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习惯这座囚牢,与囚牢中暗无天日的生活。但,我果然还是想出去看看呢。看看爱莉缇娜所生活的世界,究竟是什幺模样。

“果然很奇怪吧。”

她苦涩地笑了笑,手臂再次用力,将我环得更紧。

明明蕴藏着那般巨大的力量,她的身体却是如此单薄,瘦弱。终日掩藏于厚重衣袍下而不见日光的,略显苍白的肌肤,让我突然有些难过,眼角微酸。

她……伊芙,究竟都经历过什幺呢……

我轻柔地抚摸着她的头顶,慢慢说道:“如果伊芙这样说的话,那我也很奇怪呢。”

“哎?”

“因为,我同样是在那场惊鸿一瞥中,毫无理由地就喜欢上伊芙了呀——虽然可能并不是伊芙的那种喜欢。”

“可是……爱莉缇娜和我完全不一样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