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娇哥哥的训诫》灌奶入穴、夹着哥哥精液出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学从军训开启篇章,肖安韫还无察觉就已经大二,蝉吟声吵的肖安韫觉得酷暑更烦躁了几分。

“肖安韫!”

肖安韫还没看清喊她的是谁,一罐带着凉意的旺仔铝制罐子贴进她脸颊冰的她一激灵,来人含笑把旺仔递给她,“周末有事吗?”

肖安韫接过旺仔用手指抠开,张啸走在她身边掀起T恤衣摆擦了擦汗,他侧眸刚好看见肖安韫仰头咽下奶液,和夏日的炙热不一样的焦躁涌像浑身每一处毛孔。

“周末没事,要回家。”肖安韫话音刚落就看见肖径从树荫下走出,她擡手挥了挥,“哥!”

“别跑。”肖径早就看见肖安韫还有她身边多余的人,他用手按住肖安韫肩膀就随意接过她手里喝了半罐的旺仔丢进垃圾桶,“少喝点饮料。”

“肖大哥。”张啸礼貌打招呼,他不知道为什幺肖径对他好像有敌意。

“不是明天才来接我。”肖安韫不和肖径争论,她像是幼儿园被接的小朋友吐槽,“食堂的饭难吃死了,外卖送来也一股馊味,夏天好烦啊。”

“忙完这阵子我过来照顾你。”肖径喜欢肖安韫的撒娇和满眼是他的样子,那股子暴虐感驱散他揉了揉肖安韫的头。

“你什幺时候都忙不完。”肖安韫嘀咕完才想起来张啸,她摆摆手推着肖径往树荫下走,“哥,我要吃绿豆冰。”

张啸站在原地没转身之前看见肖径回头的眼神,像在警告,又像是是威胁,夏日里一股冷意泛起鸡皮疙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