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娇哥哥的训诫》公共厕所里取出肛塞的口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肖安韫走进公共卫生间发现三个隔间有两个摆着暂停使用的标识,她打开唯一一间里面应该刚被打扫过很干净,她的腰被一搂、肖径带着她的腰一起挤进隔间。

密闭的环境交融的呼吸,紧张与未知都让血脉细胞跳动加惧。

腰上的手掌带着比肖安韫自身略高的温度,手掌与手指贴合她的腰肉,肖安韫低头看着那只手,几条清晰昭显力量感的青筋凸起。

肖安韫往后缩时肖安韫按住她的腰,另一只手抓住肖安韫的手还把一根根手指嵌入她的指缝严丝合缝,“哥哥帮你。”

肖安韫呼吸发热,有种被肖径用手指侵犯了的感觉,身体紧绷着发麻,眼睁睁看着肖径脱下她的裤子摸到假阳具旋转,肖安韫掌心沁出汗水,下意识攥了下手指却只是夹紧了肖径的指骨,紧张感蔓延在狭小的隔间,笼罩而来的还有暧昧的气氛。

肖安韫脑袋里昏沉,用力呼吸了几次找回理智,“哥哥…拔出来。”

“好。”肖径嘴上说着却还在旋转手里的假阳具,他看着楚楚可怜的肖安韫,低头吻住双唇重重一吮,舌头顺势卷进去。

肖径捏着手里的玩具旋转抽送,一股股拥堵的水液流出,肖安韫从抗拒到贴近肖径软在他怀里,一阵被强制送上的高潮后,肖安韫窒息般的被肖径顺气,肖径温声哄道,“哥哥这是欺负过头了?”

肖安韫还没开腔先打了个嗝,咬着唇也不知道该如何抱怨,玩具被拔出肉穴不受控的滴滴答答涌出液体,肖安韫慢悠悠从口袋拿出纸巾帮她擦干净,一手掰开臀缝另一只手小心擦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