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是贪婪

-----正文-----

祝期喜欢了很久的付寒答应自己的追求,祝期感到高兴的同时又觉得付寒可能会随时离他而去。但是他对一时的拥有已经很满足。他抱着付寒,心中感到幸福带着一点酸涩,他低头凑近付寒修长的脖颈,想在上面留一个深深的咬痕,结果怕他疼,只轻轻的咬了一下。

后来付寒把他的头摁在自己的脖子上,逼着他把自己的脖子咬的血肉模糊,他凝视着祝期的侧脸,‘对,你要像这样爱我。’

付寒知道祝期喜欢自己很久了,看着祝期小心翼翼爱着自己的样子,答应了在一起的请求,之后付寒的生活没什么变化,只是多了一个祝期围在自己身边。付寒英雄救美,祝期帮忙,付寒搞死对家,祝期给他安排后路,付寒出危险的任务,祝期也要跟着。但是当初救下的美人也爱上了付寒,疯狂的追求闹得人尽皆知,知道的人都觉得付寒和美人天作之合,不然付寒这种冷酷无情的人怎么会去英雄救美。明明爱着付寒的祝期对此却一点表示也没有,付寒问他有什么想法,祝期却说,“你高兴就好。”

付寒知道,祝期爱自己,祝期的爱是圣人的爱,但他的爱却是魔鬼的爱。如果付寒爱上别人,祝期会放手,想到这点就让付寒简直如鲠在喉。相处的时间越久,付寒越不满足,他要祝期为自己发疯,他要祝期没了他就活不下去,他要即使别人拿刀割祝期的手他也会死死拽着自己。他是这样爱祝期的,所以他要祝期也变成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