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奴隶主和救世主

-----正文-----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行尸走肉。

我会说话,会吃饭,会睡觉。

但是我找不到这一切的意义。

世界混沌无序,价值观崩坏,人类信念崩塌。人可以成为和猪狗一样的货品,食品。只要活下去发生什么都不足为奇。母亲可以吃亲子,亲子杀了母亲,奇形怪状的人在地上屠宰。地底的邪恶涌上大地,这是邪恶主宰的地球。

我存在在这个世界,我同样邪恶且冷漠。我杀人,平静的交易奴隶,只要确保我能够活下去,但是在一日复一日的混沌里,我的心却越来越空茫,或许我只是一个躯壳罢了,我的大脑,我的思想,我的灵魂都即将消散。直到我抓到了一个奴隶。是被用来当做斗兽场摇钱树的货品。他非常的勇猛,在战斗中无往不胜,他为我的斗兽场赚取了数不尽的财富,作为奖励,他可以摆脱自己身为一个奴隶的待遇,喝美酒,吃正常的食物,给他美人供他泄欲,让他的私下生活像个财主或者奴隶主什么的,以此麻痹他的神经。但是他倒有些于总不同,他作为首席的"野兽",他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要求,比如,用美酒换他和我见上一面,用美食换他给我坐人凳,用美人换他服侍我沐浴寝食,我冷淡的注视他,一切要求都满足,即使是我讨厌的人凳,他的背硬邦邦,一点也没有我自己的沙发座椅舒服。一天他胆大包天的问我:“敬爱的主人,你身为奴隶主,却一点欲望也不见呢。”我合着双眼,半倚在塌上,任他轻柔的为我擦干洗后湿漉漉的头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