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发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8

-----正文-----

28.

答于第一次拿出智能手机放歌时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那时大家都在感慨科技发展得真迅速,只有小赵撑着下巴看她老板脸上浮现幸福的笑。

她知道这手机是狄存给老板买的,也知道老板去汩县过的那几天过得很开心,老板回来以后再也没有望着路口发呆。

她知道,老板不会再等那个渣男了。

“小答,我的米线里要加豆芽。”

忙碌的饭点不容她胡思乱想,她摇摇头将泡好的豆芽端上桌。

*

老板这一趟汩县游收获了很多,改良了米线,从前只问别人要不要香菜和辣椒,现在还会问要不要豆芽。

软软有嚼劲的米线配上脆脆的豆芽获得很多人的喜爱。

*

店里中午除了蛋炒饭,还添加了特制凉皮:裹凉皮、炒凉皮。

秘制酱料使店里凉皮卖得越来越好,不少人闻名而来就为了吃上一碗。

想到这,她的目光望向身后的小冰箱、墙上挂的小空调。

老板的生意越来越好了。

*

智能手机普及的速度几乎是翻天覆地,仅用四个月的时间。

晃眼间,大街小巷人人手里拿着的都是智能机了。

与之而来的是WiFi的快速普及,答于才用了四个月的智能手机,面对顾客询问WiFi时一脸的茫然。

晚上他和狄存视频聊天提及WiFi的事说他不太懂,但是附近新建了一所传媒大学附属学校,新潮的学生过来第一个问题就是问店里有没有WiFi,一听说没有就换了其他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