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问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9

-----正文-----

29.

但是,在他这边形式大好时狄存那边出了问题。

*

狄存和他舅舅赚了一桶金以后扩张投资渠道,资金全部砸进了汩县市环岛附近的商业大楼了。

而事就出在这。

商业大楼施工不久,一个民工从六楼的木制升降机上掉落,钢筋斜插体内减缓了他降落的速度,整个人被一根钢筋插在一楼。

被人发现后拨打了119和120,消防员切断了钢筋后民工被紧急送医院治疗。住院二个多月,经治疗后鉴定为一级伤残。民工家里为治疗民工伤病花去医疗费20余万元,但民工出院后生活不能自理,每天需要有专人照顾和护理。

按《安全生产协议》来说,若出现安全事故还是应由劳务分包单位承担主要责任的。

事情就出在这。

狄存和他舅舅可运转的资金全部都扔进了这个商业大楼,没有现钱。

但是他俩都忘了公司法务那边给所有民工都买了意外保险。

*

答于一连好多天给狄存打电话都没人接。

实在放心不下就坐上了去汩县的大巴找狄存。

狄存挣到钱以后就去租了单门独院,答于去时他门口堵了一群人,他还没弄清发生什么事就被这群人抓着衣领抵在门口。

他抓着揪他衣领的手拍拍,提高音量让这群人慢慢说不要骂人,有事说事。

要是六个月前的他站在这里早就吓软了,但这几个月扩张店铺期间遇见了不少麻烦事,虽没让他练出什么厉害的本事,可至少能让他应对这些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