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枝江被情欲逼得涨红了眼,又被楚妍这幺一逗弄,本就心门失守,现在更无半点耐心。把楚妍翻过去,摁住她的屁股揉捏。

楚妍还来不及反应,男子的欲根就一头扎进了湿热的穴里,力道劲疾地直捣黄龙。

“嗯啊~”肉棒太大,进的太突然,充盈的快感来的太快,楚妍忍不住发出一阵喟叹,“小师父好生猛~”

欲根上的青筋刮过每一寸软肉,枝江只觉得下身的穴好似生了无数张小嘴一般,吸吮着自己的肉棒,酥麻的快感让他沉沦。

楚妍感受着结实有力的顶撞,享受这销魂的快感,可她并不满足,她想看见枝江那张清冷孤寂的脸因为她染上情欲的样子。

“哈啊~小师父~~先停下……嗯啊~一会再操~~”

欲根进出的速度一点点变慢,并不舍得停下。

“何事?”原本清冽的声音现在已经沙哑的不像话,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莫名的的色气,让楚妍忍不住的发痒。

“嗯~”缓慢的捣弄让她的身子忍不住轻颤,“小师父~奴家这样腰酸~”

枝江顶弄的幅度太大,让她忍不住往前爬。

“贫僧把你转过来。”

楚妍原以为她会将欲根抽出去,没想到枝江抱住她的身子,直接把她翻了个面。

欲根凸起的肉棱快速的刮过腔道,让她忍不住惊呼。

正对时入眼的便是一幅画了。

原本不染凡尘的脸上泛着潮红,荣辱不惊的眼中此刻也波涛汹涌。

枝江不知女子对他的痴迷,喃喃道,“施主夹的太紧,贫僧快动不了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