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枝江只觉得身下的小穴是能吃了人的销魂窟,让他忍不住操的深些,再深些。

肉体拍打的水声,越来越来,枝江忽觉腰眼一麻,他的元阳便倾泻而出,被幽穴尽数吃下。

楚妍也淫叫着到达了高潮。

“嗯~”楚妍想要下去,却又被顶了回去,不满的撇了撇嘴,“小师父~奴家累了,要回房睡觉。”

这和尚太过生猛,再来一次她怕是站都站不起来了。

“贫僧送施主回房。”

楚妍笑吟吟地看着他一本正经地说话,本身没什幺异样,可惜这位得道高僧和她赤身裸体,欲根还在自己穴内挺立。

枝江的耳朵红的能滴出血来。

“送奴家回房?可是小师父不是说要奴家自重嘛……”只听见“啵”地一声,楚妍就离了那欲根,身下有些凉,还有些……空虚。

枝江听见这声音,不光耳朵红,脸也红的厉害了,“施主现在……可以不用自重的。”

后面的声音细如蚊蚋,让楚妍忍不住发笑,看着枝江依旧高高翘起的欲根。

粉红色,冒着热气,上面水光粼粼,尽是她的淫水。

下不了床就下不了床吧。

楚妍又凑了上去,“奴家不自重,小师父可要怜惜则个。”

枝江只说了声好,就把她抱了起来,又重新套到了脖起上。

重新被填满的感觉让她忍不住轻哼。

枝江牢记着谈话伊始,“小僧送施主回房歇息。”随后便抱起两条修长的腿,一步一顿地向客房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