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妍虽知两人是露水姻缘,可还是忍不住生气,“你今也去逛窑子幺?”

“不!小僧不曾!”枝江见她这样生气,焦急的不行,“小僧不是去逛窑子的……小僧去青楼是为了超度一位横死之人,因而……因而学到了一些云雨之术……”

说完羞红着脸,却目不转睛地看着楚妍。

楚妍专注的目光看了一会儿,忍不住笑了,本就是萍水相逢,又怎会让她生出一种托付终身之感呢,肯定是错觉。

风骚入骨的声音响起。

“小师父~快给奴家吃唐僧肉啊~”

………………

楚妍换上了枝江的僧袍,借着宽大的外袍与枝江胡闹了三天三夜。这三日,她的小穴就没空过。

第四日清晨,枝江像以前一样想要喂她吃“唐僧肉”,楚妍却巧笑倩兮地避开了,还换上了自己的红纱裙,又哄着枝江拿上自己的佛珠。

枝江正要质问她是不是要走,便听得门外急促的拍门声。

他看着面前笑意盈盈的女人,一字一顿说,“我,不,回,来,你,不,能,走。”

怕看到女人的拒绝,说完便背过身,拿起念珠,走到门口打开了门。

门口的人还欲叫嚷,不想看见枝江出来,立即息了声。来人正是那日壮汉口中的大人,本县的县令——张守仁。

“枝江法师,今日我来是为寻我的妾室,她生了我的气,跑到您这来,惊扰了法师修行,我这便带她走了……”张守仁不敢放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