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纳德夫人·乳汁(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舞曲长得仿佛没有终结。

裙摆翩跹,有如无数朵绒绣花从锃亮大理石地面上长了出来,在雪与夜风中起伏摇曳,布料摩擦沙沙声不断。

轻软、又微糙的蕾丝花边扫过地面,也扫过安赫尔心腔里最敏感的那块软肉,电流滋生,痒得她几乎站不住,整个人软在揽住后腰的那只手臂上,像一枝失水萎靡的花。

她咬唇瞪着面前的男人。

他的手还埋在她衣服里,五指包裹着手套,贴着她略带薄汗的腻理。

四指若有若无在腰侧按捏,像是在和着乐音弹奏,琴键就是她微兀的肋骨轮廓。

隐隐还有向上的趋势,拇指摩挲过乳根。

衣服的遮挡下,安赫尔报复似地用手轻按男人的下腹。

安德烈比她高了一大截,看起来就像她正常地把手搭在他臂弯里。

白嫩的指尖像是幼猫的细爪,隔着衣服划过坚实的腹肌,然后轻轻点着布料下那隆起的一块。指尖每蹭过绷在最上头的布料,安赫尔的小腹上便能感觉到男人坚硬的胯部肌肉微微一紧。

呼吸。

心跳。

凭空碰出火花的目光。

都绷成了一根丝。

看谁先忍不住了。

一个转圈后,安赫尔首先受不了了。

毕竟她身子里还塞着东西,湿润感一浪更高过一浪,每次挪动步子小花穴里都有种沉甸甸的下坠感。

马上――

就要――

漏出来了。

“可,可以了。”安赫尔气息不稳,声音又低又软,带着种少见的娇态。

“舞曲还没有结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