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纳德夫人·名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德烈!”

安赫尔惊叫一声,趴上窗子。

宽大的风衣从窗外扔进来,盖住她的脸和那一头灿烂的金发,随之扬起的血珠就像一捧零落的玫瑰花瓣。

鲜血和硝烟的味道混合着从每根衣服纤维里透出,钻进她的鼻腔。

“先安静。”男人的声音隐隐压低,有着岩石般的沉哑质感,“不要说话,也不要朝外面望。”

安赫尔犹豫了一下,用那件还带着他体温的衣服裹住身子,缩进座位里,腰肢软成一堆羽毛。

一片黑暗中,心脏鼓噪得厉害,血液用力撞上血管。

麻疼。

夜风吹进,魔法保护膜过滤掉了飘飞的雪花,却没能过滤掉肃冷的寒温。安赫尔整个人浸泡在寒风和心脏加剧掀起的燥热里,感觉说不出的紧张。

她竖起耳朵,用心捕捉风中的每一丝轻响。

光弧刺穿空气时的爆鸣声,水晶碎裂声,野兽濒死的哀哀嚎叫。

最后都消融在急促的风声里。

安赫尔扯下风衣,试着朝外望去。

高大的人影埋在光线昏暗的小巷里。

缓缓走出来时,巷口的萤火灯飘忽着一寸寸照亮他的轮廓线,从下至上,漆黑的马靴到裤管下肌肉流畅结实的大腿,皮带上的银制徽章再到……浸满了血紧紧镀上胸膛的衬衣。鲜血在他衣服上燃烧沸腾,飞舞的雪花还没触及他的身体便被灼烧至虚无。

光线进一步照亮,安赫尔看到他高挺的鼻梁上也沾着血,右手上拖着一个分不清死活的人。左手绽着伤口,毫无知觉地垂着,血液一汩一汩从袖管里淌下,汇集在掌心里,又沿着指尖跌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