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士札记·调情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征的事很快提上日程。

当天,参与此次战役的主干成员在面谈室进行最后一次商议。这些骑士团的大佬坐在圆桌边,样式各异的长剑泛着冰雪般的光,身上嶙峋的盔甲被清晨的光打磨至锃亮,一举一动都透着在战争千锤百炼出的果断刚毅。

圆桌上摆着羊皮图纸,图纸上方浮现出半透明的立体映像,全方位勾勒出维斯特里奥南境与莫洛温交接的区域地形。

这次的主帅是格尔纳,所以整个军队布置都是他在安排,其他人偶尔附议一句。

夏洛缇坐在一边的沙发上,这里是她的专座,她出于个人喜好甚至还带了些软绵绵的抱枕过来。骑士团的诸位基本都认识她,对她这种称得上放肆的行为早都见怪不怪了。

半透明的投影在格尔纳戴着纯白手套的五指下缓慢移动,修长的指尖一点点勾勒出南境寂静流淌的河流以及冰雪覆盖的连绵山脉,他的声音低沉冷静,激不起尘埃。

夏洛缇百无聊赖地揪着小棕熊抱枕上的绒毛,偶尔与站在一旁的侍卫长利昂低声交谈几句。

利昂比她大一些,跟她比较熟。

她突然注意到圆桌边坐着一个陌生男人,有着极为罕见的灰发灰眼,面容英俊。

她问利昂:“那是谁?”

侍卫长回答:“安赫尔公主从南方带回来的小白脸,听说对莫洛温比较熟悉。”

灰发男人突然转过头,嘴角微微上弯,冲他们露出一个还算友好的微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