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狄德诺人鱼(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喂不熟的兽

海克·奎扎克登上商船,最后回头望了一眼缇利尔水城,那个洋溢在庆典的愉快中,属于粼粼金波、裙摆面具、歌剧舞蹈的乐城。每到夜晚,陆地与水面的界线就那样模糊地洇开,阑珊的灯火总有它相映的一面,高耸的建筑仿佛从海底裸露而出的亚特兰大遗迹。

实在美极了。

海克没有一丝眷恋之情,离开缇利尔城的计划他已经布置了太多年。光是转移地下街的势力和聚敛就花了他差不多三年时间,三年来他所有事都亲力亲为,像抓着颤巍巍的蛛丝向上攀爬那样纠结不安。因为他接触过的每个事物――包括怀里陪酒的女仆,包括停在窗棂上的乌鸦,所有一切都有可能是精灵的耳眼。

那个银发杂种倍受龙的信任,在某些方面几乎称得上位高权重。精灵答应为他提供庇护,被扶持成地下街主管的过程中,精灵没有给予他太多自主权,他始终被精灵紧握在掌心,一点点被蚕食,一点点被铐牢。

海克对着一切感到厌烦透顶。

――直到精灵带来了那个人鱼小姑娘。

精灵被她迷得神魂颠倒,在来往十几年的海克眼中变得破绽百出。

他瞅准这个机会,安排好一切后迅速逃跑。将精灵这样戏耍一番对他来说还不够,所以他还……

鸣笛声拉起,海鸟飞过,翅膀掠去一部分柔和的月光。海克疲倦地揉着额头,回自己房间稍作休息。这是商船,他把出逃伪装成贸易出航,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引起精灵的怀疑,精灵再疏忽,耳眼依旧遍布整个城市,在彻底走出他的监视范围前海克必须谨慎,不能有任何可疑行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