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竹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作怡情

「当兄控稍稍觉醒了作精属性」

-----正文-----



407寝室的人都知道,方荻有一个每天都离不开嘴边的好哥哥。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除去寒暑假,有31天是法定节假日,而方荻的学校一个学期有十八周共一百二十六天,其中有三十六天属于休息日。

只有在这约莫两个月的公休日里,605寝室里的人才不会被那近乎洗脑的“我哥……”、“……我哥”摧残神经和耳朵。

因为重度兄控患者方荻小弟弟总会抓着一切闲暇时间同他亲爱的哥哥双宿双栖。

步入大三的方荻变得十分忙碌,等到他好不容易闲下来,他才发现,他已经许久没和他家哥哥好好联络感情了。他翻了翻社交软件里的聊天记录,很好,完全没有他哥联系他的痕迹。

重度兄控患者方荻弟弟的末期症状突然减轻了。

兄控的日子过久了,该享受一下被弟控的生活了。方荻如是想。

605寝室的狐朋狗友们知晓此兄控的想法后,只是大眼瞪小眼,不约而同地“嗤”了一声,等着看好戏。

顾从烨终于注意到今天是几月几号的时候,方荻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联系他了。

算算时间,小屁孩儿应该早就忙完了,这么耐得住性子不联系他,应该是憋着什么坏水等着他主动送上门。

顾从烨于是重新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去,小屁孩儿憋了一肚子什么坏水,且看着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