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拜把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前方大型弱智现场

-----正文-----

学校门口挂上了大红色的横幅,为庆祝一中学子在物理竞赛中斩获桂冠,领导在一周一次的全校早会上进行了公开表彰。

“啊,何植同学,恭喜你在本次物理奥林匹克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希望你能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这种学习的劲头……”

后面说的什么,何植也没太在意,他只是接过校长递过来的荣誉证书,对着手中带着丝绒触感的红色本子微微出神。

校长转过头,又对着身后的学生和老师们说着什么,闷热的夏风携着阳光裹在身上,何植心里突然有些莫名的烦躁。他深深地吐出一口气,校长的长篇大论终于到了尾声,将话筒的使用权交给了他。在台上讲话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今天格外没有耐心,所以也懒得想些新的内容,只是照着以前写过的稿子再念一遍罢了。

枯燥的颁奖仪式终于结束,何植面无表情地回到班级队伍里,身侧的赵归远拍了拍他的肩,悄声道:“哟!何大学神,拿奖的好日子怎么板着个脸啊?“

何植冷着脸不说话。

边上的崔甜甜见状,在赵归远腰上用力拧了一把,赵归远的脸瞬间皱成一团,碍于老师在场,不敢叫出声来,只能拍开崔甜甜的手不停吸冷气。

耳边咋咋呼呼的声音吵得何植心情愈发暴躁,他闭了闭眼,压下那些负面情绪,径直离开了队伍。大概是今天太高兴了,巡查的老师并没有发现队伍中少了一个人,周围也有学生看到何植离队,但在学神和校草光环的双重笼罩下,他们自动把何植的冷脸翻译为“我等仙人,不应为凡尘所扰”,更不会想到向老师打小报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