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拜把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前方大型弱智现场

-----正文-----

距那次意料之外的相遇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何植的生活又变回了波澜不惊的样子。

口袋里的手机“嗡嗡”地震起来,何植拿出手机淡淡扫了一眼,在心里数数,数到最后一声,他点了接听。

“阿植啊,下课了对吧?”手机的另一边是一个温柔的女声。

何植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穿着白色校服的学生鱼贯而出,分散到不同的路口。

女人没听见何植的回答,语调突然变得歇斯底里:“何植!你也不听我的话了吗?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们何家没一个好东西!”

何植只是岿然不动地站在原地,听着手机另一边的女人不停咒骂,垂眸,看不清神色。

不知过了多久,女人咒骂的声音变得几不可闻,她又恢复了温柔的语气:“阿植啊,我的阿植最乖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妈妈做饭给你吃啊,今天有你最爱的可乐鸡翅呢……”

耳边传来“嘟嘟”的声音,女人像往常一样自说自话,说着说着,用力把手里的话筒丢了出去,扯着头发翻滚在地,嘶声尖叫。

门外的佣人见怪不怪地将医生请进去,和医生医生将发疯的女人搬上床,转而收拾干净杂乱的东西。女人在镇静剂的作用下渐渐昏睡过去。

何植挂了电话,一脸平静地走出校门。

生活已经够糟了,他没有更多情绪放在这些无聊的人和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