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拜把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谷艾最终还是被带回去了。

霸道的父亲安排好了一切,不管愿不愿意,谷艾还是出了国。

何植和往常一样吃饭睡觉;和往常一样上课下课;和往常一样在每场考试中取得令人艳羡的成绩;和往常一样去探望母亲,在她病情稳定的时候说说最近的日子,在她发作的时候静静看着她歇斯底里……

小刺头走了,一切都和往常一样。

又是一年高考,何植正常发挥,按流程被全国top10的大学录取。

何植每天都过得很忙碌,母亲的病情日趋稳定,很少再有歇斯底里的情绪,更多时候,安安静静坐在窗前,最近还织起了毛衣,如果忽略掉身后的医生和护士,会是一片岁月静好。

现在已经很好了,何植心想。

大一过去了,大二也过去了。

大三,何植跟在导师身边,今年学校开展了交换生计划,导师让何植全程跟进。

何植抱着资料走进教室,长大了的小刺头坐在人群中,人模人样,直直撞进了他眼底。

小刺头顶着寸发,笑出洁白的八颗牙齿,对着何植抬手招呼:“Hey!Bro.”

何植收回眼神走上讲台,面上毫无情绪波动,却在低头的时候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

下课铃响,何植是最后一个走出课室的。走出门,谷艾就站在面前,单肩挎着包,对着他笑得很好看。

谷艾慢慢走上前,何植莫名感受到了一点压迫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